本報訊(記者 唐朝昭 通訊員 範解華)今晚起,芙蓉中路波隆立交橋至潘家坪路口機動車道南往北方向車道將進行路面提質改造,封閉半幅路面進行刨銑、鋪設瀝青等作業,保留另半幅路面通行。開福區市政管理局提醒,夜間8時30分至次日6時,途經這一路段的市民請註意道路警示標誌,減速慢行或提前選擇繞行。
  據開福區市政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前期該局已經對這一路段非機動車道路面瀝青進行了重新鋪設,機動車道開始施工後,非機動車道將用於車輛分流。“前期我們在非機動車道進行施工時發現有車輛違規停放在路面,對施工進度產生了一定影響。”該負責人表示,主幹道機動車道部分封閉後,分流的車輛將進入非機動車道行駛,也希望車主們不要違章停車,以免造成交通堵塞。
  此外,在刨銑的過程中,因為原有路面瀝青層被清除,道路中間井蓋會出現高出路面的情況。該負責人表示,重新鋪上瀝青前,這些高出路面的井蓋周邊,他們都設置了反光錐筒以作警示,請過路的駕駛員,尤其是電動車等非機動車司機留意路面情況,避免事故發生。
  據悉,開福區市政工人已全員加班作業,預計該路段機動車道提質改造工程全部完工需四至五天時間,施工期間若有降雨工程或將延期。
  (原標題:芙蓉中路北段今起圍擋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