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高曉剛)兩位年逾古稀的老人退而不休,自費買來花籽、花苗,將小區荒地變成花園,贏得居民的尊敬和贊譽。6月16日,家住銀川市興慶區康民花園的陳公亮、李漢良老人被銀古路街道辦和民樂社區黨支部評選為社區“最美大爺”。
   在康民花園5號樓北側和10號樓南側的兩片空地上,陳公亮、李漢良老人各自打理的花園合起來有1畝左右。他們自己動手將花園的壟溝修好,劃分成小方格,種上不同的花種。花開時節,五顏六色,濃郁的花香隨風四處飄散,沁人心脾。陳公亮告訴記者,11年前他搬到康民花園居住,當時小區乾凈整潔,草坪和各種花卉都很茂盛。最近兩年,小區環境大不如前,雜草叢生,垃圾亂飛。他決定自己動手改善環境,買來鐵鍬、鋤頭等工具開荒種花。住在10號樓的李漢良退休前是園林工人,他打理的花園更是小區里最吸引人的一處風景了。兩位老人的舉動在小區產生積極影響,個別居民在草坪上停車、種菜的現象逐漸減少。  (原標題:兩老人當選社區“最美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