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藍天下,有著不一樣的童年。他們有的失去親人,有的身患殘疾,有的被父母拋棄,但是在每一個孩子眼中,世界依然是純凈美麗、色彩斑斕的。2014年4月-5月,可愛可親全國兒童繪畫大賽走進了廣州社會福利院和廣州增城畲族小學,給這一群孩子帶去了生命中的一抹色彩。
  關愛兒童 放飛夢想
  全國兒童繪畫大賽是由可愛可親總部樂欣企業主辦,全國範圍內2到8歲小朋友參與的親子協作繪畫大賽。此次繪畫大賽旨在激發孩子多元的潛能、啟發孩子藝術思維的建立;同時藉此活動增強家長與孩子間的互動,培養親子間的默契關係。大賽以服務參賽兒童為宗旨,堅持公益最大化。
  可愛可親一直致力於關愛兒童、關懷社會,福利院的孩子大多是身體有殘疾或疾病,從小被父母遺棄,在福利院老師的照顧下長大,但因為福利院的孩子比較多,孩子們不可能像平常的小孩一樣,享受家人帶給他們全方位的關愛和呵護,再加上身體上的疾病,很多孩子慢慢形成了內向、自閉的性格,但是在他們的內心世界也是渴望關愛,渴望陪伴的。畲族小學的孩子們都是留守兒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很少有時間陪伴他們,他們每天都盼望著能和父母在一起。
  在繪畫大賽眾,每個孩子都用手中的畫筆描繪了他們喜歡的色彩,他們想要的圖案……他們在訴說他們的想法,他們的夢想,每一幅畫無一相同,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無邊無際的想象力,繽紛色彩中迸發的靈氣,無一不令人心折。可愛可親堅信,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只要給他們一點關愛,一點幫助,讓他們快樂成長,夢想的翅膀會帶領他們翱翔!
  可愛可親 愛為使命
  可愛可親自2008年成立以來,一直以提升公司的社會責任感為己任,積極投身到社會慈善公益事業中。除了通過自身專業、穩健、成熟的經營管理經驗,為普天下的母嬰們提供專業的服務和指導之外,在公益方面也是不遺餘力,自發創立公益組織“益起吧”,關註社會弱勢群體並積极參与慈善公益事業,竭盡全力來關愛需要幫助的孩子。今年可愛可親還榮獲中國第三屆中國公益節“公益品牌形象獎”,這不僅是社會全體對可愛可親品牌公益理念的肯定,也是可愛可親一直踐行優秀企業責任感、積極投身社會公益的實至名歸的榮耀。
  此次全國兒童繪畫大賽只是可愛可親公益事業中的一步,展望未來,可愛可親將繼續發揮企業優良傳統,以實際行動踐行良好的社會責任感,為中國慈善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也希望廣大愛心人士能更多參與公益事業,關註弱勢群體,關心孤殘兒童,讓這些特殊的孩子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各方面的關愛,讓所有的孩子都能在關愛中快樂成長!
  可愛可親,為全天下的孩子鋪就快樂成長之路。
  來源:瑞麗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用色彩點亮孩子的世界-可愛可親全國兒童繪畫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