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與她的同學參加台北市第一屆藝穗節的演出花絮 今年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聯合舉辦了”第一屆台北藝穗節”,這個藝穗節有別與藝術節,他們舉 澎湖民宿a>辦這種活動的目的是在扶植喜歡藝術表演的小團體能有一個發揮的空間?住商房屋C主辦單位負責協調民間單位提供場地(六處),場地租金由文化基金會負擔。演出團體則 婚禮佈置需自行負擔演出的所有花費,不過門票收入完全歸演出團體所有。 女兒的老師告知她這個訊息,並鼓勵她不妨去登 結婚記演出。女兒幾經考慮後終於決定去向文化基金會登記了三天六場的表演。完成登記後,她開始邀集她的四位女同學參加演出,劇本由她們五人共同擬?關鍵字廣告w,並由女兒負責導演。 等到演出的第一天,身為導演父母的我與老伴怎能不去捧場呢!因此九月四日下午我與老伴搭車前往西門町欣賞女兒執導”鵝媽媽說故事”這 酒店工作部演出一個小時的短劇。由於演出時規定不得照像或攝影,所以我只能在她們演出前及演完後照幾張像。這幅布招就掛在西門町街頭。 這是Somebody所提供場地門口的布招。 宣傳人員在街?室內裝潢Y向來往路人推銷”鵝媽媽說故事”短劇。 我們就是看這場演出的。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的服務人員在二樓售票處接待前往觀看演出的人。 Somebody的特殊設計,地板上反映出天花板的裝飾。 這隻白鵝是劇情開 居酒屋場的主角。它真的是又乖又可愛。 四位演出者在演出前做著準備工作。她們身上的服裝是由她們自行設計縫製的。 她就是我的導演女兒。 演完之後,女兒的二位國中同學特來向女兒獻花。 演員(一)。 演員(二)及導演(右) 酒店兼職。 演員(三)。 演員(四)。 這些都是劇組人員。 音響就是由他負責,也是女兒的男友。他本身也是一位火舞的表演者。 她們這個劇團已經完成二天四場的演出,第三天的演出則訂於9月14日下午的2:30及4:30各一場。如格友有興趣,不訪前去 西裝外套捧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