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國慶 & 我的相機掛了~ 今天是我們國家100歲的生日....先祝中華民國100年生日快樂~!! 找出我在100年元旦做的慶祝蛋糕.再來慶祝一下... .....(沒想到還用的上~~ )真的好不容易ㄟ人生有多少?西裝H可以渡過100年 ..這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值得慶祝~!! 早上看到總統府的慶祝活動.忽然有一些感動.有這麼?吳哥窟h人的熱情參與.. 事先要花多少時間辛苦的練習.排演...就為了這一天... 尤其是那個<神龍小組>跳傘下來時的那一刻. 西裝外套我的手腳都跟著涼了...印象中已經很多年沒有看到這麼盛大的活動了... 中午出門去買東西.還看到小港機場~~國旗飄揚 ~~又讓我想到小時候家家戶戶掛國旗 澎湖民宿的日子...曾幾何時..時空轉變..這些記憶已經遙遠.......好懷念很久很久以前的太平盛世... 晚上~~轉開電視看到<國慶晚會~夢想家>... 開場時.大會請大家起立唱國歌...國?烤肉食材q的音樂響起.我忽然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好熟悉的音樂... 畫面回到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每天上學升旗..放學降旗時都會唱一次<國歌>... 而我~~就會站到操場的升旗台上..指揮全校同學唱 信用卡代償國歌的日子.... 那是多麼遙遠的記憶呀.... 台灣對我們而言是一個溫暖的國家..雖有風雨.但我們也都同心協力的一起渡過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樣可以平平安安的渡過...再過100年... >>>>>>> 室內裝潢>>>>>>>>>>>>>>>>>>>>>>>>>>>>>>>>> 今天~~我的<相機>終於掛了... 前一陣子我已經跟大家說過了...它真的被我操壞了... 看的出 土地買賣來它被我磨損的的機體...上面沾滿了油跟麵粉... 這個畫面的玻璃也都是刮痕..怎麼擦也擦不亮了.... 這電源的開闢已經被我按到陷下去了...我現在必須用小指頭才能按到它..今天它已經完全不能啟動了... 還有這個鏡頭的快門...我已經開機了.它還睜不開眼睛ㄟ.... 連 土地買賣這個鏡頭偶爾也會無法伸縮...我要敲一下它才會開啟.... 這二年來它幫我拍了17800多張照片....也為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最後我要為它寫一篇感謝文..謝謝它為我記錄這麼精彩的畫面...現在~~它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 接下來要由下面這一台<小黃>來為大家服務...歡迎大家繼續收?買房子暙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