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整理版!NO.02 19.使口紅不易掉色的妙方***化妝時,薄塗口紅後再輕拍上蜜粉,然後再塗一層口紅,就能持久不掉色了。20.糾纏一起的項鍊如何快速解開***可先灑一點爽身粉,在著手解開。鍊子因爽 買屋身粉而變得滑潤,所以不管纏的多緊也能輕鬆分開。21.冬天泡澡時,水很容易變涼,可以再浴缸中加 seo上一點鹽。鹽有暫時堵塞汗線的作用,體熱就不會散發出去了。22.如何消除盤子的裂痕***可以把盤子放進鍋子裡倒入牛奶,加熱四至 租屋網五分鐘,牛奶沸騰後就可熄火取出盤子,裂痕就會幾乎消失不見了。23.餅乾的防潮法***將餅乾裝罐時,同時放進一塊方糖。由於方糖會吸收罐中的濕氣, 票貼所以就能保持餅乾的香脆可口的狀態了。24.預防煮麵食湯溢出來的方法***水煮的時候,再湯裡加上一遲奶油或一點點沙拉油。同時要保持湯的沸騰,不可向煮其他麵類時一般?賣屋[冷水。25.如何去除指頭上的煙垢***最有效的方法適用檸檬汁擦洗,起初效果並不顯著,但是經過耐心的擦拭之後,顏色就會漸漸退了。若依然無效的話,可在檸檬汁裡加上一點雙氧水,效果就出來了。26 酒店工作.使縮小的毛衣恢復原狀的方法***在臉盆裡注入溫水,滴進少量的家庭用阿摩尼亞水,然後將毛衣浸入,留在毛線上的皂成份就會溶化。以兩手同時輕輕拉長縮小的部分,然後沖水晾乾。再半乾之時,先用手拉開,整出原形,用熨斗燙一 會場佈置燙,就可恢復原來的尺寸。27.如何去除地毯上的傢俱置痕***消除地毯上常見的凹陷痕跡,試用爭氣熨斗再凹處噴一些蒸氣,或將濕毛巾舖在凹陷的地方,然後用熨斗燙。再以硬毛的牙刷挑起凹處的毛,在輕輕刷順即可。28.加了酵素的洗衣劑不可用熱水 關鍵字行銷***含酵素的洗衣劑對身體產生的蛋白質污垢最有效,但蛋白質遇熱就會變質,而緊貼在布上面。雖是酵素洗衣劑也無可奈何。所以水溫還是以三○至六○度為上限。29.如何防止毛衣縮水***洗毛衣的原則是一次儘快洗好。一般而言,洗衣精用的愈省,愈容易使毛衣縮水,所以不如洗衣精多 好房網加一點,以避免毛衣變小。30.如何製作透明清亮的冰塊***就是將水充分煮沸後,在倒入製冰器裡。因為如此可將水中的石灰等雜質蒸散掉,製作出來的冰塊就會格外透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