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 嗨!各位阿姨、叔叔、伯伯大家好! 我們兩兄弟相差11歲,生肖一隻老鼠一隻豬 哥哥今 烏來溫泉酒店經紀上國一,他的座號非常巧合的 保濕面膜和媽媽一樣 媽媽說如果一樣是四班就更好了(哥哥?酒店經紀O三班) 我想媽媽一定很喜歡國中的時候 才希望哥哥和她班級座號都一樣 最?信用卡代償顒角顑M媽媽時常聊起國中時代 爸比都會用非常羨慕的口氣說: 媽媽你運氣真好,有那麼好的老師 賣房子,那麼多的好同學, 我的國中生活一天到晚被打,和同學談起來只會一起幹譙老師, 沒看過那麼愛打學生的老師。 媽 酒店經紀媽會安慰爸比說:託我的福,你很快也會有一個好老師, 擁有一群好同學。 我想媽媽的老師同學們應該是有大大愛心的人 媽媽才會這樣說。 新成屋 我也在上小小小班,上課的日子好玩、有趣 還體會不到大人的感覺,所以上來向長輩們問好 我哥哥名字是:張建偉,我呢叫:張建邦 各位阿姨、叔叔、伯伯有空可以到我 酒店兼職的部落格逛逛http://www.babyhome.com.tw/Andelin 裡頭是媽媽幫忙記錄的一些生活小事 希望很快的可以和各位長輩們見面 祝福媽媽的老師、同學們 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28號的兒子 G2000敬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