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煮義大利麵吧 !!~~ 煮好蕃茄紅醬 & 肉醬了~~就可以來煮義大利麵囉~~好料要上 租屋a片< 開幕活動/span>場了! ~~~義大利人吃 西服義大利麵有一個規定~~ 每一人份義大利麵就是 100g 的乾麵 澎湖民宿條,所以市面上賣的義大利麵一包就是五人份~500g~ 準備一鍋水,待水滾後加入一大匙 會場佈置的鹽~~ 據說可以預防麵條黏在一起~ 一把抓住麵條,左右轉動讓麵條呈放射狀下鍋~這樣也可以避免 宜蘭民宿沾粘~ 麵條下鍋後,水又滾了~就可以把火關到中火~`煮 7~ 8 分鐘就好了 一般義大利麵都只煮到八分熟就可以了,因為放到各種醬?酒店工作譫攽棜n煮過~ 看~~~撈起來的麵條比較軟了~ 拿一條來吃吃看,麵心有一個像針頭大小的白點~就是最好的口感了~ @ 義大利人有一種測試麵條是否OK 的方法~ 酒肉朋友 就是從鍋子裡拿出一條義大利麵條,往牆壁上一甩~~~麵條只要黏在牆壁上~ 就表示 OK 了!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囉! 祝你成功喔 !!~~~記得沒有熟的要撿回來繼續煮,不要浪費!! G2000!!  .
arrow
arrow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