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抵抗力的第一營養素──蛋白質 增強抵抗力的第一營養素──蛋白質 如何增強免疫力已經成為近年來最夯的保健話題。從SARS、禽流感等病毒性疾病流 景觀設計行,到每年季節交替之際,流行性感冒與過敏症狀的好發 室內設計,醫界、營養學家等,莫不強調這些疾病的產生與個人的抵抗力有極大關係,唯有 面膜從補充充足的營養與正常作息做起,提升個人免疫能力,才是最有效的預防之道;也因此,各種強調能夠強化免 酒店兼職疫力的營養食品與偏方紛紛出籠。然而,當大家一窩蜂的東補西補時,往往忽略了「蛋白質」才是增強抵抗力、維持生命及細胞正常 好房網運作最重要的基礎營養素。蛋白質,捍衛你的健康 蛋白質(protein)這個字來自希臘文,就是「第一」的意思,它是除了水分外人體含量最多的物質,約占體 宜蘭民宿重的1/5,從頭髮、皮膚、臉、手、腳、指甲,到內在的組織肌肉、器官、荷爾蒙、神經、血球、抗體等,都由蛋白質建造,是每個人的首要營養素。 而人體在細胞正常運作下,面對?關鍵字行銷~來細菌、病毒等侵害,會自行製造球蛋白或白血球來保衛身體,這些寶貴的「戰士」也是由蛋白質所組成的。蛋白質的功效 蛋白質又稱為人體的建築師,負責建造組織、修護與調節等,可幫助胎兒、嬰幼兒、兒童?澎湖民宿B青少年的成長發育,有助於哺乳婦女分泌乳汁,及協助運動員建造肌肉、增加肌力,對於修補自然損壞或老化的細胞與組織,如手術前後、燒燙傷病患、出血、胃腸潰瘍、癌症等傷患,都有一定的功效。 特別在調節生理機能?結婚西裝B提升免疫力的部分,優質蛋白質供應足夠時,可形成各種抗體,維持身體的抵抗力、抵抗傳染病菌,為身體奠定良好的免疫力基礎。因此,當人體出現不適,或因緊張、壓力、憂鬱,造成身體的免疫功能下降時,都要特別注意是否缺乏蛋白質,或攝取蛋白質的品質。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