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要的自由 至愛親人的去逝,是你想要卻又不敢要的最大自由 這是我今天看到最驚聳的一句話 租房子a> 是阿! 當我們為情 開幕活動所苦、所牽絆時 有時我們也許會想逃脫; 或是 長灘島面對親人的束縛 我們會想掙脫; 但這些我們在乎或牽絆的人如果真的 好房網離去了 我們真想要這樣的自由嗎? 這次回高雄 聽到兩個年紀都比我小的表弟相繼因為車禍而離開 酒店兼職人世 不到三十歲的年齡 讓人難以和死亡聯想在一起 自己在搭著飛機回台北時 因為氣候不佳讓我突然想到 如果下一刻 土地買賣生命就將結束會是如何 我就真的是一個人了吧! 雖然我常感覺自己是一個人 但在接近死亡那一刻才真的是吧! 我想到我深愛的人 常常覺得 借貸我如果面臨死亡應該了無遺憾 但在飛機上那一刻 我卻是這樣驚慌失措 惶恐在世間最後一刻不能見到他、不能跟他說最後一句我愛你 如果真是如此 我想我在黃泉路上也 信用卡代償會惶惶不安吧! 其實心裡有個掛念、牽絆的人是多麼幸福的事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