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跟我求婚吧! 作者/戀夜 我該開口,還是要等你自己跟我說? 雖然交往還不算很久,可是,我們之間的默契、了解、體貼都早已經讓彼此認為會相遇相愛是命中註定的。 不,應該要說是宿命才是。 人們說,命運的解釋是這樣的:一顆石頭從你的正面丟來,你可以選擇躲開,或不躲開;這樣是命運。而宿命則是:一顆石頭從你背後砸來,你沒無法躲、也無法預知?房屋買賣o石頭會砸到你那個部位;這是宿命。 我們之間,能不能用這麼浪漫的詞彙來形容呢? 好不好呢?看在宿命的份上,跟我求婚吧!瞧瞧,我已經想與你共渡一生,而這念頭竟強烈到讓我不得不以宿命為藉口,厚著臉皮的要你娶我了。 什麼時候你才會覺得時機是適當的?你生日呢 土地買賣?已經過了。我生日嗎?也過了。交往紀念日嗎?上個月才慶祝的。情人節或七夕?跟著交往紀念日一起被寫在日記裡了。國慶日?蔣公誕辰?聖誕節?教師節?跨年?農曆新年? 喔天阿,我好怕你不肯娶我呢! 你會在什麼情況下開口?雖然你不是個很浪漫的人,但每逢重要節日,你還是會稍稍的花 室內裝潢費心思佈置或計劃些什麼驚喜,每每都讓我讚嘆連連。 是會在滿天星空之下,納納的開口問我呢?還是會在佈滿青蔥綠草的河堤旁,搭著夕陽與河畔景色淡淡的問我呢?又或者是帶我去坐摩天輪,然後學前陣子新聞上的男主角一樣,在上頭對著晴天白雲大喊?還是還是在我住家附近的那座全台首高的大樓頂樓餐廳裡用餐,然 土地買賣後悄悄的在甜點裡放入戒指? 真糟,我怎麼可以先為你設想起場景呢?這種事該是放你一個人獨自傷腦筋的。不過,你可以找你那群好朋友、親戚、死黨、同學...等等,只要你想得到的任何人你都可以跟他求助,抄襲、模仿、老招我都無所謂的!真的真的,我一點都不介意你找別人當你的軍師為你規劃所有求婚的過程!反正,只要你開口,我一定 室內設計一定會答應的。 討厭,我怎麼像是個嫁不掉的老女人。 即使,你沒有帶著鮮花、沒有戒指、沒有浪漫的情話、沒有難忘的景色或場合、沒有開場白,我還是會嫁給你。你可以臨時起意就撥電話問我,不用在乎白天或半夜、你可以在吃飯的時候劈頭就問我,不用管是否就在路邊攤或豪華大飯店、你可以在逛街時不經意的就問我,不用擔心旁邊是不是有燈炮陪我們逛街!真的, 婚禮佈置我一定會答應。 我要的只是你肯不肯的心意,而不是那些夢幻華麗的過程。你愛我才是重點,縱使虛偽浮華的求婚過程是每個女人、女孩的心頭夢,但是,你愛我才是重點。 我們可以公證結婚,不批白紗也無所謂、不擺宴席也沒關係、不要繁雜結婚習俗!一切從簡。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其實多不多那張證書、換不換那樣的身份證,都是無所謂的!只是,想著自己以後可以光明正大,當然並不是我?買房子{在是偷偷摸摸,只是,想著可以用你妻子的身份陪在你身邊,生老病死,就讓我不由得愉悅起來。 你的妻子、你的老婆、你的伴手、你的糟老太婆。 好甜蜜好甜蜜的詞句,但也是要當你的,才會有那層美麗的意義阿。 我已經做了好久好久的心理準備,但是,我唯一做不了的就是自己開口,要你娶我。我的臉皮,在你面前就薄的像是豆腐皮一般,一戳就會破。 好不好呢?娶我吧。 可能我給你的不是最完美的家庭生活,畢 節能燈具竟我有我的懶惰與個性,我知道我的脾氣。但是,我想我們都會一起努力的攜手渡過!一如我們也總是彼此牽著雙手,緊緊的撐過每一場風暴與危機。 真是的,八字都還沒一撇呢,我怎麼會不停的畫著美麗的藍圖,這樣的想法與念頭,要是被你知道了,一定會讓你哭笑不得的。 好的,我當然等你,我等你自己覺得時機到了、我等你自己覺得該是時候了、我等你自己覺得捨不得我再繼續等待了。我知道,那時,一定會讓你開口的。 親愛的,我不要華麗 室內裝潢的求婚場面、不用鮮花、不用戒指,就算你用瓶蓋也沒關係、不用大排場、不用天時地利、不用良辰吉日。我只要你開口。 「嫁給我,好不好?」想像中,你是半跪半軀膝像為公主穿上玻璃鞋的王子,深情款款的開口問我。 我一定是摀嘴瞪眼的大感驚訝,然後就會眼眶泛淚、語帶哽咽、點頭如擣蒜的答應你。 我會,會等你自己跟我說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