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巡視組回訪期間,堅持把發現違紀違法問題線索作為主要職責和首要任務,縮小光圈,聚焦問題,創新辦法,積極拓展發現問題線索的渠道,發揮了巡視反腐、加強震懾的作用。
  省委巡視組積極暢通信訪舉報渠道,廣泛搜集問題線索。巡視組為幹部群眾反映舉報黨員幹部違紀違法問題開闢“綠色通道”。註意在網絡上搜集被回訪地區巡視對象的負面反映。著力提升談話質量,註重捕捉問題線索。科學選定談話對象,從中捕捉有價值信息和問題線索。精心篩選大量信息,甄別發現問題線索。確定專人篩選網絡、街談巷議的大量信息,甄別有價值信息。調閱已查結重點案件卷宗,深入挖掘問題線索。認真聽取紀委、檢察機關近年來查辦大案要案情況彙報,有重點地調閱已查結案件的案卷,從中深入挖掘問題線索。調閱分析審計報告,精心梳理問題線索。指派專人調閱近年來黨員領導幹部離任審計和專項審計報告,從中梳理案件線索。(吉林省紀委)  (原標題:吉林:調閱領導幹部離任審計報告梳理案件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