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許其亮強調 善始善終抓好教育實踐活動 推進改作風正風氣常治長效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近日到駐新疆、西藏部隊調研,代表習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向在雪域高原戍守祖國神聖領土的全體將士致以誠摯問候和崇高敬意。強調全軍和武警部隊要認真貫徹落實習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善始善終抓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步步深入,持之以恆,推進改作風正風氣常治長效,為部隊建設改革和軍事鬥爭準備提供持久有力的作風保證。
  許其亮指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全軍作風建設成效明顯,形勢向上向好。但要清醒看到,目前解決的仍是面上問題,一些深層次矛盾問題尚未真正觸及,對活動成效不能評價過高。要持續用力,保持抓活動改作風的好勢頭,防止前緊後松、降低標準、草草收場和搞半截子工程。軍以上黨委機關要鞏固第一批活動成果,同時督導第二批活動單位把查找出的問題逐一整改到位,並以基層為鏡子,反查反思黨委機關責任。要立起檢驗高標準,活動結束前組織“回頭看”,不合格的要“回爐”。要在板塊治理上下功夫,拿出有力舉措,不解決問題不撒手。要在強化組織功能上下功夫,指導基層黨組織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做好民主評議黨員工作,使每名黨員幹部、每個基層黨支部,成為雪域高原的一面旗幟、一個標桿、一座堅強堡壘。
  許其亮強調,要在立規範嚴執紀上下功夫,對選人用人、大宗經費物資管理、征兵等,進一步細化完善相關制度,切實用“明規則”管住“潛規則”。要把民主生活會、明查暗訪、案例通報、巡視審計等好經驗好做法總結並固化下來,常態化堅持下去。要把執紀這一手硬起來,嚴肅查處違紀的人和事。要從對黨負責、對軍隊負責、對領導幹部負責出發,持續有力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要在抓根本抓長遠上下功夫,堅持教育與實踐並舉。要圍繞履行使命任務開展活動,使實踐群眾路線緊跟強軍實踐步伐,始終聚焦核心軍事能力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