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管高蕾)湖北省首屆少兒主持人微視大賽啟動以來,已經進入7所幼兒園開展海選,併在光谷和武昌分別舉辦了片區海選。昨天上午,看看湖北網專業視頻團隊進入園區海選第8站——精博常青幼兒園。
  園內一共6個班,38名小選手參與了這次海選。中一班的蘭黃晰小朋友講了《雪孩子》的故事,她手腳並用將故事中雪孩子的憨厚可愛表演得十分生動。大一班的周子涵表演《咕咚來了》,一雙大眼睛模仿森林里的小動物忽閃忽閃,萌態盡顯。
  精博常青幼兒園園長張俊說,為了鍛煉孩子們的口才和表現能力,幼兒園時不時會開展一些文娛活動。聖誕節會舉行英語童話劇表演、“小小故事會”活動。每天都會讓孩子在臺上與小朋友分享自己的繪本故事等。
  為了促進園區之間的交流,加強大賽選手之間的溝通,大賽組委會將在5月份舉行少兒主持人微視大賽園區PK賽。想要報名參加的幼兒園可在近期和大賽組委會聯繫。
  此次大賽由武漢晚報和看看湖北網主辦,陽光100協辦。
  具體參賽方式,可登錄官方網站——看看湖北(hb.kankan.com);或跟組委會聯繫(027-82879775)。  (原標題:下月啟動園區PK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