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4月10日電(記者 連肖)“我們聽說過北京、上海,卻沒聽過重慶。”10日,澳洲Rising Star集團董事長Tony·Lazaro帶領一個澳大利亞民間旅游考察團現身重慶。他說,重慶這座中國西部內陸城市,讓澳洲企業家們很感興趣。
  重慶2013年底開通直飛悉尼航線,結束了去澳洲要借道“北上廣”的歷史。Tony·Lazaro隨後與重慶方面合作開拓雙方旅游團落地服務。此次抵渝的近20位澳大利亞企業家,是Tony·Lazaro為重慶組織的第一個民間旅游考察團。
  “這次的企業家有‘牛肉大王’,有教育專家,有做醫療的。”Tony·Lazaro說,作為旅游考察團,他們在重慶的行程自然是“私人定製”。除重慶金佛山、縉雲山等自然景區外,組織方還特別安排企業家們去考察感興趣的行業領域。
  澳洲牛肉出口商Tim·Leahy一直想在中國尋找合作伙伴,計劃推廣澳洲先進的肉牛養殖技術。此行到重慶,他最重要的行程是去重慶豐都縣肉牛養殖基地考察。而悉尼大學教授Bruce·Ross則最期待拜訪西南大學,他對記者說:“悉尼大學有許多中國留學生,來自重慶的很少很少,我希望更多的重慶學生選擇澳洲。”
  “一邊旅游,一邊考察投資環境,既享受又有收穫。”Tony·Lazaro稱,重慶尚有諸多領域等待外商參與開拓,國外旅游考察團非常適合重慶,因此他會繼續組織這樣的旅游考察團到重慶旅游觀光、尋覓商機。同時,他的重慶合作伙伴天宇旅游公司也會組織重慶企業家飛赴澳大利亞旅游考察。
  4月14日,該考察團還將參加在重慶舉辦的中澳投資論壇,新加坡華人投資專家鄭偉明等將現場演講,和企業家們共同探討中澳合作商機。  (原標題:澳大利亞民間旅游考察團到重慶“覓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