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E不能避免癌症 維生素C、E不能避免癌症更新日期:2008/11/22 00:15Nov. 17, 2008 -- 最新研究顯示,服用維生素E和維生素C補充品可能無法減少罹癌。 最近來自醫師健康研究II的 酒店打工研究結果顯示,服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補充品可能無法降低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 研究 酒店經紀人員在研究期間已經分析了癌症風險的數據,並發現服用維生素E和維生素C補充品沒有降低癌症風險的徵兆。 以下是美 膠原蛋白國癌症研究協會(AACR)昨天於華盛頓特區舉辦的國際會議中,所提出的癌症預防研究。 【補充品的研究】   這篇是針對美國約14,600位50 酒店工作歲以上男性醫生進行的研究。在研究期間,某些醫生被分配為隔天服用400國際單位(IU)的維生素E,其他醫生則被分配為每天服用500毫克的維生素C,為了比較,第三組的?澎湖民宿憟耵A用安慰劑藥片。 在研究期間,所有的醫生中有1,929個癌症病例,包括1,013個前列腺癌病例。服用安慰劑和服用維生素E或維生素C補充品的醫生癌症比率類似。 Howard Sesso在AACR的?酒店經紀s聞稿中表示,他們發現,服用維生素E或維生素C將近10年,兩種都對預防癌症上沒有任何功用。波士頓布萊根婦女醫院的醫學系助理教授Sesso補充,也沒有任一補充品是有害的。 研究結果只針對維生素E和維生素C補充品 酒店經紀,而不是針對食物。 同樣任職於布萊根婦女醫院的醫學系助理教授J. Michael Gaziano醫師在AACR的新聞稿中表示,像是維生素E和C等單一補充品顯然不能像健康、均衡的飲食提供潛在的好處。 【補充品業界的反應】   可靠營養協會這 保濕面膜個補充品業貿易集團的科學與管理事務副總裁Andrew Shao博士指出,這篇研究做得很好,但是有些限制。 Shao博士指出,首先,這些醫生「大概非常健康」,而且他們在研究開始時已經是有歲數的了。 Shao博士表示,這篇研究沒有解決不同劑量是否更有效,或是早 酒店經紀一點開始服用補充品是否會有不同結果等問題。 除此之外,Shao博士表示,包括飲食、運動和其他習慣等生活方式,似乎比一、兩種營養素更重要。 Shao博士表示,真正地結論是,我們不能期望有兩個營養素具神奇效果,尤其在對象是一群健康的人時。 本則新聞由國際厚生提供 2008 室內設計/11/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