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八卦?翁倩玉、蔡依林母女關係 蔡依林的媽媽是翁倩玉,您相信嗎?雲林縣北港鎮建國國中有一 長灘島住商房屋女老師,就叫翁倩玉,她還 有巢氏房屋在讀幼稚園的女兒叫蔡依林 ,母女倆名字的由來 房地產,也都跟這兩位大明星有關。 她就是蔡依林,而她則是翁倩玉,兩人是 酒店打工母女關係,若是沒見到本人,光聽名字的組合,還真以為是影劇圈最大的八卦消息。 還在讀幼?面膜X園中班的蔡依林,剛到班上報到時,資料卡上的名字就讓老師感到好奇,而翁倩玉老師目前是北港建國國中的國文老師,62 宜蘭民宿次的她,出生當時,翁倩玉正當紅,家人又都是她的歌迷,既然同姓,就取了偶像的名字,也因為這個特別的名字造就他和先生的好姻緣。 翁 有巢氏房屋倩玉老師說,也希望幫女兒取個當前走紅的偶像名字,能在未來幫她找到個好對象。(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 推薦網站:台中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派 seo夾報公司,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