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東方ssd固態硬碟紅影城舉行《我是狼》主題超前點映
  記者李鵬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馬爾地夫報訊由《洛克王國》原班人馬打造,銀潤傳媒獨家發行的動畫電影《我是狼》將於2014年2月2日(農曆大年初三)全國公映。昨日,《我是狼》在蘭州東方紅影城舉行了“狼party”主題超前點映,為影片宣傳造勢。
  《我是狼》故事主打溫情與冒險,真摯動人的情感貫穿全片,影片臨近結尾,響起原創音樂人曲婉婷獻唱的主題曲《my little friend》,全場觀眾無不動容。為電影重要角色配音的影帝黃渤,也一再表示片中奇幻唯美的景觀讓他驚嘆,作為春節檔期內唯一一部國產動畫電影,《我是狼》憑藉著頂尖的製作水準,歡樂褐藻醣膠哪裡買感人的故事情節,成為了春節全家歡樂觀影的首選。
  現場觀影后,觀眾驚呼《我是狼》讓他們對國產動畫有了全新的認識,尤其是帶著孩子來參加“狼party”的家長們,更表示以前陪孩子去看動畫電影時,經常孩子看得津津有味,自己卻昏昏欲睡。但是在觀看《我是狼》時,完全被影片吸引進去,每一次聽到黃渤的“青普”配音,全場都會一片爆笑,除了影帝加盟為電影增添“笑果”,有很多關於友誼、親情的橋段讓自己很有感觸,觀影后很多家長都能和孩子去分享,關於友情,關於信任。歡樂溫情租賃製冰機的氛圍持續整個“狼party”。
  《我是狼》全片採用純手繪的製作方法,融合了國畫潑墨的藝術風格,畫竹北售屋風綠色清新,每一處場景都精緻唯美。影片中許多新穎獨特的動物形象,比如勇敢善良的狼小白、頑皮機智的耳朵等,瞬間變身為無數孩子喜愛與追捧的對象。
  導演了電影《寶蓮燈》的動畫大師常光希對自己愛徒的作品給出了非常高的評價:“賣萌搞笑的人物,跌宕起伏的故事,催人淚下的真情。《我是狼》是一部震撼心靈的動畫電影。”
  電影《我是狼》以2D模式登陸各大影院,給孩子們提供真正綠色健康的觀影環境,讓家長們無需為孩子的眼睛擔憂,可以放心與孩子一起享受這場試聽盛宴。  (原標題:蘭州東方紅影城舉行《我是狼》主題超前點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