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大冬會閉幕 票貼中國代表團名列金牌榜第四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第26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21日在意大利特倫蒂諾閉幕。中國代表團最終以5金2銀3銅收官,獎牌總數與上屆大冬會持平,名列金牌榜第四、褐藻醣膠獎牌榜第六位。
  中國代表團此次派出59名選手參賽,先後在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單板滑雪女子U形槽和短道速滑女子組的比賽中一共拿到5枚金牌,超過預期。俄羅斯代表團共奪得50枚獎牌,其中包括15枚金牌,無論獎牌還是金牌總關鍵字廣告數都名列第一。韓國代表團以24枚獎牌名列獎牌榜第二。
  組委會主席塞·阿內西在閉幕式系統家具上驕傲地表示,本屆大冬會創造了籌備時間最短、參賽人數最多和參賽選手滿意度最高等諸多紀錄。
  下屆大冬會將於2015年2月的西班牙格拉納債務整合達市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