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2013年9月7日,澳大利亞大選結果巴里島出爐,反對派領導人托尼·阿博特(左四)戰勝陸克文,成為澳大利亞第29任政府總理。
  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於上世紀80年代在英國牛津大學女王學院求學時的成景觀設計績單於26日被媒體曝光。有評論稱,從阿博特當時的成績來看,他並不是最優異的學生。
  最終,這位立志想要成為總理的青年在1983年6月進行的期末考試中,通過“哲學、政治學和經濟學”全部考試,被授予牛津大學房屋二胎“二等榮譽文學學士”學位。
  據報道,成績單顯示,阿博特在悉尼大學獲得“經濟學學士學位”後又以羅茲獎學金借款學者身份赴牛津求學。
  報道稱,英國首相卡梅倫當年在牛津大學佈雷齊諾斯學院學習時曾獲得“一港式飲茶等榮譽學士”學位;而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牛津求學時卻沒能完成與阿博特相同的課程,最終沒能拿到學位。
  該成績單還顯示,阿博特成績最弱的一項是“從笛卡爾到當代哲學概論”,在“道德與政治哲學及古典政治思想”學科中成績良好。
  報道稱,阿博特還在“發展中國家政治制度與政治理論”中得到B++的成績。
  據報道,阿博特在牛津大學求學時,興趣廣泛。他在拳擊俱樂部中用拳頭“說話”打出“藍帶”(blue)的成績,這或許塑造了他強悍的性格,為日後登頂總理寶座創造了條件。  (原標題:澳總理阿博特牛津成績單曝光 媒體評: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