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1)--雄花穗11月3日.....昨天下午伸頭往裡面一看.........@@"長出雄花穗......9月17日播種.....經過了1個月又16天......11月2日下午長出雄花租房子........因為它還沒有長出來啦......不過有點興奮.....噗......這是11/4清晨拍的.......終於冒出頭來囉.......呵呵~^.^~.......甜玉米的雄花穗長高囉房屋出租.......11月4日才冒出一點點......經過了5天........11月9日長高了呢......呵呵........不過我又要開始擔心了呢.....因為```玉米冥```最愛玉米囉售屋網......還有```蚜蟲```.......用幻想的都覺得噁心.........希望它們都不要來..........11月11日.....而上方的雄花已經再飄逸的灑花粉......可是賣房子..........我的雌花穗才開長出來內QQ"......11月11日.....Q"Q而且雄花穗已經慢慢在脫落了.......我有點擔心......因為我還沒自己親身體驗到底雌花穗何新成屋時真正長出........11月11日......所以我剛剛已經剪下其中正在剝落的雄花穗.......連剝落在葉片上的都一起放進袋子裡..........因為我發現當我剪起掉房屋買賣落在葉片上雄花穗時........其實還是有很多花粉的......花粉是金黃色的呢.....還真漂亮......我不想失去有可能可以使用的花粉.......然後密封起來將它找房子放入冷藏室......希望這麼做可以保留一些花粉........因為第一批經過颱風後....只剩下這1株甜玉米了......所以我只能這麼做了....... 97年3月18日土地買賣.....請注意.....最初將雄花穗剪下是錯誤的示範....在此深感抱歉.....據現在觀察第三批甜玉米的狀況.....當雄花穗爆開釋放出花粉殼.....應該會持續5~7酒店經紀天的時間.....若是提早剪下....有些雄花穗並未爆開釋放出花粉殼.....會因此而浪費許多未爆開的花粉殼....若是想保留花粉....請再花粉殼落下前將其撈起酒店工作即可....在此深深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maniver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